首页展会资讯环保2021土耳其环博会:疫情难阻环保路

2021土耳其环博会:疫情难阻环保路

14602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1-11-12 15:06:17
2023土耳其环保展览会

2023-04-27 ~ 2023-04-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10月23日,2021土耳其环博会IFAT Eurasia在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受新冠疫情影响,106家参展企业,规模较2019年有所缩减,然而9258名专业观众莅临为期三天的展会,数量接近2019年的水平。

“尽管疫情仍影响着全球市场和人们的社交生活,但IFAT Eurasia的成功举办足以证明,对资源和气候保护、可靠的饮用水供应、清洁的土壤、河流和海洋的生存需要仍是国际社会关注的首要问题,”主办方慕尼黑展览土耳其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Osman Bayazit Genç总结道。本届展会于10月21-23日在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举办。

与会人数接近疫前水平

IFAT Eurasia 2021期间,9258名观众莅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除东道国外,62个国家及地区的1032名观众前来参观展会。慕尼黑环博会IFAT全球系列展项目总监Katharina Schlegel对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本届展会的国际参与度非常高,已接近新冠疫情爆发前的水平。”观众中不乏土耳其市政的高级代表,以及来自希腊、伊拉克北部和叙利亚等国家的代表团。此外,埃及、黎巴嫩和约旦的联合代表团亦莅临伊斯坦布尔。来自6个国家及地区的106家企业和机构代表145个品牌亮相展会现场。德国、奥地利和瑞士也组织了国家展团。

展商对观众质量赞不绝口

尽管2021年展会的观众数量比2019略有减少,但多数参展商明确表达了对观众专业度的认可。来自Bertsch Energy公司的代表Oliver Gumpert赞道:“我们与大部分高质量观众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土耳其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IFAT Eurasia是我们在土耳其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平台,我们一定会再次参展。”

土耳其的大型废弃物处理专业企业Teksin Container公司的总经理助理Kaan Koncagül表示他们会继续参展IFAT Eurasia 2023,“我们对疫情后首次展会的成果非常满意。来我们展台的观众国际化程度高,业务方主要来自以色列、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希腊、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和俄罗斯。”

IREMCON同期举办

许多观众对IREMCON国际环境会议与展览同期同地举办表示欢迎,认为此举产生了重要的协同效应。在今年主题“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和促进废弃物管理国际合作”的指引下,IREMCON作为土耳其乃至整个巴尔干地区的重要环境会议,在与IFAT Eurasia举办地毗邻的WOW会议中心举行。

IFAT Eurasia 2023前景乐观

在当前疫情下,从主办方的角度来看,今年展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土耳其IFAT Eurasia展会的负责人Namik Sarigöl总结道:“本届展会给予我们充分理由对未来保持乐观,让我们一起期待IFAT Eurasia 2023将再次在伊斯坦布尔成功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