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TITAS Virtual 2021线上展:纺织数字营销全面启动

TITAS Virtual 2021线上展:纺织数字营销全面启动

10631 来源:去展网 2021-11-06 15:00:01
2024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

2024-10-15 ~ 2024-10-17 距离开展200天 查看详情

第25届台北纺织展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取消办理实体展,改以“台北纺织展线上展TITAS Virtual于11月1日至30日强势登场,为台湾地区纺织供应商和全球品牌买主打造一个全方位的零接触商机。

台湾省纺拓会主办的TITAS Virtua 2021邀集154家业者共襄盛举,岛内顶尖大厂如远东新世纪、福懋、力鹏、儒鸿、旭宽、集盛、新光合纤、兴采、弘裕、裕源、聚隆、永光化学、南宝树脂等,皆借此平台大展纺织创研实力,让海外买主为之惊艳。另纺织产业综合研究所及工业技术研究院材化所两大研究单位,亦参与首届TITAS线上展;而长期支持TITAS的纺织行业相关协会,更是不缺席的齐聚于本届线上展会。

为期30天的展出,主要聚焦在六大功能展区,呈现纺织产业多样的产品样貌及供应链竞争优势。

“展览区”以六大品类区分,纤维/纱线、衣着/产业/家用纺织品、成衣服饰、辅料/配件、纺织机械/缝纫设备及其他相关服务区,展商依不同摊位型态,将公司的宣传素材及精选产品照片、影片上传至平台展示,买主亦可透过虚拟展间与展商预约会议及即时洽谈。

“协会区”展示公会资讯及产业特色,并宣传各家会员厂商资讯,集结会员凝聚力。此区计有12个公协会参与,包括人造纤维制造、纺纱、织布、针织、丝绸印染、棉布印染、毛巾、手套、帽子、针车等公会,以及台湾产业用纺织品协会、南台湾纺织研发联盟;另有毛巾、手套、织布公会自建3D展示间,特别加强宣传会员公司特色及最新产品。

“形象区”聚焦机能应用、永续环保及个人防护三大主题,依照主题趋势进行展品数位化陈列,买主可依主题浏览展商的精选产品。形象区计有三大主轴,在机能应用着重于终端用途,强调在运动、户外及居家工作诉求;永续环保在素材面着重于天然材质之特性为产品加值,在制程面着重于生态染色、原液染色,让产品同时兼具视觉与环保诉求;个人防护则依防护等级,分专业医疗、生活防护与医疗成衣,符合后疫情新生活之需求。

“活动区”则以新产品发表、动态秀等方式,让展商透过影片行销,推动全球线上商机。参与活动影片拍摄的展商包括立益、欧西玛、东和、集盛、内新、三五、远东新世纪、大东、新垫、大庆、和友、高林、旭宽等14家公司,每部影片针对目标市场需求,辅以中文或英文解说公司的产品重点及优势。精采活动还有TITAS Virtual动态秀,邀集远东新世纪、旭宽、集盛、儒鸿、兴采、福懋等7家展商,以动态展示方式让买主观赏布料或副料制成实体样品走秀的立体感觉,增加曝光度。

“研讨会区”则建构纺织业内的连结、交流讨论及洞察趋势,本区活动有22家展商发表新技术及解决方案。研讨会主题涵盖纺织材料科技、数位印花、永续布料新趋势、品牌数位化流程、机能性材料与智慧纺织品的应用趋势等丰富内容。

台北纺织展线上展平台,除展示产品及公司资讯,另外一个重要功能是搭起供需双方沟通的桥梁,透过平台内所设置的“洽谈区”展商搜寻功能,可快速连结至展商摊位,进行预约会议、视讯洽谈及即时文字交谈,增进买卖双方的有效沟通。

为增加线上展之展出效果,特别与工研院合作,导入3D真人互动走秀、360度全景拍摄及XR虚拟展场等技术,让线上观展者可以用不同的数位科技与如临实境般的观看视角,参与真人走秀活动、进行厂房/产品参观,在虚拟世界中与其他观展者或参展商进行互动。

TITAS Virtual将实体展丰富的展出内容全方位导入线上展,并透过国际专业纺织媒体虚实管道强力宣传下,将本展在全球市场的曝光率拉至最高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