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未来的科技走向是什么?答案尽在第二十三届高交会

未来的科技走向是什么?答案尽在第二十三届高交会

10554 来源:去展网 2021-11-04 10:07:35

回望过去20余年,中国高新技术从弱到强,互联网从萌芽到蓬勃鼎盛,连续举办22届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一直默默见证着这一变化。

即将于11月17日至21日举办的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将集中展示新时期下的技术创新变革。值得一提的是,高交会特别设立了初创科技企业展和高技术服务展,这两个展区分别代表着科技发展离不开的两股力量。

与此同时,高交会还搭建了初创科技企业与创投机构、科技前沿技术与创业投资资本的交流合作平台,并将在展期如期举办项目融资路演会、项目融资培训会、项目配对洽谈等促进成果交易的活动,让初创企业的优势在各种活动中得到充分展示,让投资机构能够接触到海量科技项目。

除上述促进成果交易的融资对接活动外,高交会还将举办多场中国高新技术论坛、高层次论坛、专业技术论坛、高峰论坛、圆桌对话等高规格活动,全球科技行业知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高层重磅出席,带来世界科学技术、金融投资等领域最新的前沿动态和思潮。

距离本届高交会开幕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大会欢迎广大投资机构及投资经理人在高交会寻找好项目,发掘投资机遇。在政策护航下,科技已经驶向发展的快车道,当下的科技热点和未来的科技走向是什么,您或许可以在本届高交会上找到答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