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新形势下电子制造业何去何从?锁定ES SHOW 2021

新形势下电子制造业何去何从?锁定ES SHOW 2021

14646 来源:去展网 2021-10-18 17:12:54
2024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3天 查看详情

即将于10月20-2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的ES SHOW 2021深圳电子元器件展,由深圳市电子商会与励展博览集团联合打造,预计超过300家国内外电子物料品牌企业同台竞技,共同探讨本土供应链弹性、国产替代等产业热点的破局之道。

四展合一推动产业升级

今年的ES SHOW主题为“以商会友,为成而来”,并将与NEPCON亚洲电子生产设备展、S-FACTORY EXPO深圳智能工厂展、深圳汽车电子展同期举办。四展合一,打通电子制造全产业链,通过展示“电子元器件+电子生产设备+智能工厂+汽车电子”等上下游电子制造产业链产品及技术方案,推动电子产业强势升级。

深度对接供应链

今年的ES SHOW上,来自半导体IC/元器件领域原厂、分销商、贸易商等近300家展商将同台竞技,展出包括半导体IC、MCU、电源管理IC、晶振、电容、电阻、电感、传感器、连接器、功率器件、MOS、继电器等等最新技术与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ES SHOW 2021依托深圳市电子商会所拥有的超过1800家电子元器件供应商会员单位的深厚资源;背靠励展博览集团在中国已举办超过30年NEPCON系列电子展所累积的上百万电子行业买家数据,吸引超过15000名专业买家前往展会参观。结合同期举办的NEPCON系列电子展将共享预计75000名电子制造全行业优质买家。

超30场专业论坛,共探产业升级机会

展会同期还将举行30余场专业论坛和研讨会,覆盖,半导休、汽车电子、照明、SMT、智能制造、物联网等领域。超过100位来自业界的专家和智囊将发表精彩演讲,通过跨国跨界思维碰撞、热门主题洞察探讨,帮助产业链各界掌握终端与电子制造业市场趋势和技术情报,捕捉先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