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台湾医疗展圆满闭幕,纺织厂商跨界布局医护商机

台湾医疗展圆满闭幕,纺织厂商跨界布局医护商机

15581 来源:去展网 2021-10-18 11:55:46
2024中国(深圳)康复及个人健康博览会

2024-10-12 ~ 2024-10-15 距离开展168天 查看详情

2021年台湾医疗康复展Medical Taiwan10月16日于台北南港展览2馆圆满闭幕,虽国际买主因边境管制无法参加,主办单位台湾省外贸协会为协助参展厂商开发国际商机,展览期间促成共63场次国际视讯采购洽谈会,其中包含韩国医疗器材产业协会KMDIA首次组成韩国馆展出的6家韩商与台湾省15家业者对接,促进国际商贸交流。

今年台湾省制衣工业同业公会首次携手6家台湾指标制衣业者参展,例如昆洲实业展示于疫情期间推出的品牌Quadrant,以色彩缤纷的各式口罩、防护衣来回应新生活型态之穿着需求、皮耶洛实业则展出旗下品牌paqqo,为兼具安全与舒适的医护人员专业服饰,另兴采实业展出运用高阶防水透湿机能布料所开发的隔离衣等,向参观者展现医疗服饰也可以兼具环保与时尚,为展场中的一大吸睛焦点。

展览期间亦举办多场精彩活动,包含智慧医疗及照护论坛、“美力新世界”国际研讨会、2021传染疾病防治下智慧医疗产业策略发展会议,以及展览最后一日的无纺布创新产品应用发表会。 智慧医疗及照护论坛注重科技、趋势、新创三大医疗议题,加速医疗产业与各领域之间的跨域对话,三场次吸引超过260人现场参与,同步线上直播触及86000人次观看;台湾省无纺布公会辅导理事长邱正中则表示,期望透过无纺布创新产品应用发表会增进业界交流,让无纺布产业与医护产业更加蓬勃发展,增加产品竞争力。

为提升厂商曝光度,台湾省外贸协会今年于实体展览期间同步办理虚拟展至10月21日止,持续延伸商机与效益。截至10月16日线上展会的参观次数达到26150次,前五大买主分别为泰国、中国大陆、印度、日本和印尼。下届台湾医疗康复展将于2022年6月16日至18日举行,相关报名资讯预计年底公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