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2021重庆物流博览会开幕,总展览面积23000平米

2021重庆物流博览会开幕,总展览面积23000平米

11423 来源:互联网 2021-10-14 17:06:43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10月13日,2021重庆物流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物博会以“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共享西部发展新机遇”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600多家企业参加展会,总展览面积23000平米,会期3天。这也是川渝两地首次联合举办的物流行业领域的盛会。

据了解,本次物博会围绕西部陆海新通道、中欧班列、长江黄金水道、航空等国际物流大通道开展展览展示,重点突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物流合作,同期举办第二届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合作发展论坛,配套举办对接洽谈会、推介会、参观考察、智能设备展示等活动。

相比上一届,今年更多的物流交通企业加入重庆物博会这一“朋友圈”。参展企业中不但有中国成达、中远海运、国货航、中国中铁等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也有重庆交运集团、重庆港务物流集团、西部物流园、重庆果园港、陆海新通道公司等本地重点企业,渝北区、长寿区、秀山县、永川区、江津区等也纷纷报名参展。

此外,成都、兰州、贵阳、南宁、海口、福州、二连浩特、大连、宿州、宜昌、长沙、武汉、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地政府及其下属行业协会代表团也单独组团参会。本届博览会特装展出率超过80%,其中18家展商设置了超180平米特大展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