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房车第22届北京房车展:300多家名企云集

第22届北京房车展:300多家名企云集

15185 来源:去展网 2021-10-12 14:04:44
2024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

2024-04-19 ~ 2024-04-21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2021年10月14-17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分会、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主办的第22届北京房车展将在北京房车世界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规模将达到10万平米,覆盖房车整车、房车底盘、房车零配件、户外装备、露营地、旅游路线、景点、旅游用品等国内外众多品牌、品类。展会期间还将从产业发展、市场营销、消费体验等多维度、多层次地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同期活动,来满足用户和观众洞察行业的需求,让每位来宾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300多家名企云集,共助实力平台

展会目前已经确认参展的整车企业有130家、配件企业有150家、户外企业30家、营地10家共计300多家,较往年同期又有可喜增长。本次展会依然得到了诸多企业的大力支持。

多场同期社群活动,筑梦房车家族

房车作为现代都市人群选择出游旅行的重要交通居住工具,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如何定位和选购房车亦是加入房车家族的必修课,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如何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房车”专题讲座,届时将会为到场的观众提供专业的选购建议,选到一辆真正适合自己的房车。

与此同时,主办方特别邀请到房车旅行经验十分丰富的车友嘉宾与厂商直面对话,根据车友的经验,对房车旅行出发前和旅途中的各种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届时,还望到场的朋友们积极参与由房车家族对话房车厂商的“我车我说”主题公开交流会。

此外还将同期举办共同探讨房车行业发展新未来的“中国房车市场营销经理人会议”等活动。第22届北京房车展针对不同参与者的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共享行业前沿资讯、抒发发展思路、探讨旅行经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