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开启收获季节,2021年俄罗斯环保及水处理展成功举办!

开启收获季节,2021年俄罗斯环保及水处理展成功举办!

14690 来源:去展网 2021-10-11 11:54:05
2024俄罗斯莫斯科环保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43天 查看详情

每年9月是收获和相遇的季节,对于今年的俄罗斯环保及水处理展也是如此:俄罗斯当地以及国际展商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展览中心汇聚一堂,开启了为期三天(9月7-9日)的行业交流和商务合作之旅。

今年是俄罗斯环保展和水处理展同期同馆举办的第二年,现场水供给以及水处理、固废废气处理、非开挖行业等产业云集。作为环保行业的新兴战略高地,俄罗斯、东欧以及其他国际企业一马当先,以环保高科技和新兴产品诠释对国际环保市场的信心。

俄罗斯环保及水处理设备展不仅在于当地企业的雄厚实力,面对国际形势,展会采取多元化形式参展,其中包括线下参展和线上线下同步的“代参展”模式,部分中国企业,如中国南方泵业、江苏谷登重型机械、钻通工程机械、上海辰膜积极参展并不远万里来到展会现场,感受当地买家的热情。

中国企业非开挖业华力重工和唐兴机械选择了本届展会全新推出的线上线下结合的代参展方案:通过电脑以及在线商务会议软件进行线上连接,并享受现场双语人员“亲临现场”般的服务,在现场展台和买家进行直接对话!

尽管相隔天涯,现场展商和观众的距离却像近在迟尺,收获满满!希望可以在明年的俄罗斯环保展上共赏俄罗斯白桦之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