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马来西亚酒店食品展改期至12月并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

马来西亚酒店食品展改期至12月并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

13711 来源:去展网 2021-09-24 10:14:17
2025马来西亚食品及酒店用品展览会

2025-09-23 ~ 2025-09-26 距离开展514天 查看详情

马来西亚酒店食品展FHM 2021是由Informa Markets组织的该国首屈一指的B2B展会,已从2021年9月21日至24日改期至2021年12月17日至19日在吉隆坡会议中心举行。

延期举办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并考虑道马来西亚不断演变的新冠疫情中主要利益相关者、参展商和行业合作伙伴的反馈。

“有了新的日期,我们相信这将使行业有更多时间建立常态感,让企业有信心重返市场,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全方位更好的参与条件。”Informa Markets马来西亚分公司总经理Gerard Leeuwenburgh表示。

FHM 2021的线下展会部分专注于马来西亚国内市场,为食品和酒店业提供重返市场的平台;而其线上活动平台“FHM Virtual Feas”则致力于促进国际公司和品牌打入当地市场,并为马来西亚零售商和买家提供采购机会。

为期三天的马来西亚酒店食品展拥有多个特色馆,包括马来西亚烹饪馆、工业4.0馆、糕点创新实验室和葡萄酒与烈酒馆,以及包装专区、海鲜专区、食品科技区和农产品区。

FHM 2021将严格遵守Informa的“AllSecure健康和安全标准”协议。作为世界领先的展会主办方,Informa制定了一套详细的防疫措施,让每个人都能放心和自信地参与到安全和受控的环境中。FHM将首先根据官方政府和地方当局的指导以及场地的规定运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