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关于第29届广州国际旅游展延期定档的通知

关于第29届广州国际旅游展延期定档的通知

8464 来源:汉诺威展览 2021-09-22 10:24:02
2021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2021-12-04 ~ 2021-12-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嘉宾、买家与观众:

第29届广州国际旅游展及其相关同期活动将于2021年12月4-6日与2021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文交会)同馆同期举办,纳入文交会子活动,地点更改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展示面积预计53000平米。

2021广州国际旅游展将以“科技强赋能,文旅新赛道”为主题,围绕科技赋能、非遗传承、文博文创、民宿生活、红色旅游、体育旅游、影视文旅等领域,集中展示新发展格局下的文旅融合发展新趋势。

2021广州文交会将以“新业态、新消费、新文旅”、“数字科技赋能湾区文旅融合”为主题,积极推动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文化旅游融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点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产业交易服务平台。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广州旅游展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作用,为大家带来更高质量的展出及更丰富精彩的论坛活动,让我们相约广州,共赴文旅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