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旅游展会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GITF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历届视图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展会时间:2021年12月04日~12月06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Hannover Milano Fairs Shanghai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6000平米,参展观众:3976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42家。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国际旅游展,中国旅游展,广州国际旅游展,GITF)作为国内创办历史最早、举办时间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指导下,经过27年的发展,已成为海内外旅游同业广泛关注,且涵盖出境旅游、入境旅游、会奖旅游、旅游装备等全方面的国际性专业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国际旅游展,中国旅游展,广州国际旅游展,GITF)将继续为业界带来权威的旅游资讯、专业的同期活动和优质的展会服务,全方位满足华南旅游市场的需求。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国际旅游展,中国旅游展,广州国际旅游展,GITF)秉承“举办品牌展览,展示领先技术;注重先进应用技术推广,发布最新研发成果”的原则,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旨在向广大展商提供汉诺威展览独创的全面优质服务,以保证每个参展商获得最佳的参展效果。作为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在上海的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在中国市场的开拓与发展,为在中国成功举办国际一流展览会积累了丰富经验,并与中国的专业组织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在中国继续举办国际性展览会奠定了基础。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国际旅游展,中国旅游展,广州国际旅游展,GITF)自1993年开始举办,在2019年的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国际旅游展,中国旅游展,广州国际旅游展,GITF)上,共有55个国家和地区的1042家企业参展,参展现场面积达36000平方米以上。有39766人次专业观众、819位特邀买家、76个买家团到场参观。展会通过线上PSA预匹配系统为高质量特邀买家和专业观众进行交流和商业匹配。与目标客户进行3975场线上及线下配对会晤。通过一系列的展会活动,了解最新市场趋势及需求。展会吸引了一百多家媒体的合作报道,获得展商和买家的高度评价。

GITF2020全新引入景区景点游戏游艺设备展区、博物馆专区,重点推广民宿专区和高铁旅游,悉心打造多场时下旅游行业热点会议论坛。GITF2020,期待您的到来。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展品范围

旅游局: 旅游联盟、旅游协会、航空公司 、航空联盟 、 航空代理、度假村、酒店、酒店集团、景区景点、主题公园、组团社、地接社、旅游批发商

主题旅游订制: 旅游在线预订服务、汽车租赁、自驾俱乐部、高尔夫球场、俱乐部

其他相关: 邮轮、游艇会、游艇俱乐部、房车、目的地管理公司、旅游技术服务、会议服务、活动管理策划、旅游金融、投资移民、海外留学、旅游地产、城市规划、景观设计 、旅游商品、博物馆 、美术馆 、 科技馆、文化旅游项目、其他旅游相关领域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展会数据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展馆信息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 Complex

场馆面积:1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广东 -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7422 热度

深圳市豫星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目标观众呢 0
一般个人能不能进入展会 0
想查询上届展会的相关资料在哪查 0
餐饮企业怎样参展 0
开展的时候中饭都哪里吃的呀?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旅游展会

旅游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