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英国灯光舞台展PLASA Show今年展出了哪些新产品和新技术?

英国灯光舞台展PLASA Show今年展出了哪些新产品和新技术?

13623 来源:去展网 2021-09-13 14:58:03
2024英国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

2024-09-01 ~ 2024-09-03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两年过后,英国灯光舞台展PLASA Show终于回到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进行为期三天的展览,展厅里挤满了热切的参观者,研讨会和培训项目也如火如荼地进行。

查看全新产品

展会现场充满了新产品,许多新产品一直在等待发布或在新冠疫情期间开发。在音频方面,包括Sennheiser的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和Allen & Heath dLive系列的新成员——参观者可以在Audio-Technica的展台上看到的CTi1500。还将有来自L-Acoustics、EM Acoustics、Nexo等公司的激动人心的产品。照明专业人士可以看到Avolites的新控制台和Astera的PixelBrick、AX2 PixelBar和AX9 PowerPAR首次亮相。而Plus Artistic License在展会上推出了candlePower octo。

体验身临其境的音频

参观者被邀请到d&b Soundscape Theatre体验最新的音频技术,以及领先的音频品牌d&b audiotechnik、DiGiCo和Klang的演示。KV2 Audio和RCF举办了独家演示空间,在那里你可以听到音响系统在受控环境中的功能。KV2 Audio带来了他们的高性能VHD 2.0巡回安装系统和VHD 4.21低音炮。RCF带着他们令人兴奋的新NX 9和Art 9产品来到这里。

实践照明

ChamSys和CHAUVET Professional在整个展会期间举办了高级别的培训和演示。参观者可以使用ChamSys的新款MagicQ Stadium控制台,而CHAUVET展示了Ovation Reve E3和Maverick Silens 2 Profile等。

技术会议内容

展会期间,ABTT带着他们关于娱乐场所技术标准的广受欢迎的会议回归,会议涵盖关键修订并回答观众的问题。专家小组讨论了关于灯光舞台的EcoDesign和RoHS法规的最新发展。然后ETC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解释LED的价值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