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广州旅游展线上开幕,全球55个国家及地区亮相

广州旅游展线上开幕,全球55个国家及地区亮相

10972 来源:去展网 2021-08-06 11:57:30
2021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2021-12-04 ~ 2021-12-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2021广州旅游展改为线上举办。为期两个月的“GITF云上旅游展”8月5日开幕,将为全球旅游业界创新搭建线上交流洽谈平台,为买家和观众开启“环球云游”之旅,全球55个国家及地区组团亮相。

全球55个国家及地区亮相

云上旅游展开幕首日,意大利国家旅游局率先携手12家高端度假酒店及高级定制地接社亮相,通过数字化虚拟展馆,与观众进行实时互动,并借助云平台进行了智能商贸洽谈,实现了展会供需双方高效的沉浸式资源对接体验。

同时,英国旅游局、葡萄牙国家旅游局、波兰旅游局、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捷克旅游局、德国萨克森州旅游局、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旅游局、爱沙尼亚旅游局、塞舌尔群岛、斐济旅游局、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柬埔寨旅游局、菲律宾国家旅游局、斯里兰卡旅游局、尼泊尔旅游局、阿塞拜疆旅游局、乌干达旅游局、美国犹他州旅游局、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旅游局、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中国出境游研究所、德国玛丽蒂姆酒店集团、悉尼歌剧院、帝国大厦观景台、土耳其航空、以色列航空、葡萄牙航空等多家境外展商也参加了GITF线上展会。

数字化办展开辟文旅新通道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拥有29年发展历史的广州旅游展亦在挑战中不断开创新局,创新推出“GITF云上旅游展”。

“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以创新发展催生新动能,奋力开创文化和旅游发展新局面,广州国际旅游展积极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智能“云上旅游展”,采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为国内外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产业拉动以及促进消费提供有力的帮助。

GITF继去年成功举办中国线上旅游峰会后,今年即将推出的主题论坛《疫情后的中国出境游新趋势》也将以线上论坛形式呈现。世界旅游论坛研究所秘书长Dr. TalebRifai,中国出境游研究所首席执行官Prof. Wolfgang Georg Arlt等专家将分别带来主旨演讲,探讨疫情后的中国出境游发展趋势。来自瑞士探险家俱乐部、新奥尔良大学、德国国家旅游局等业内资深专家,还将围绕健康旅游、自驾游和房车旅游、旅游视频营销、大湾区作为国际旅游主要客源地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待疫情稳定后,举行多场线下推广活动

据主办方透露,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关注文旅行业发展动态,本届广州旅游展也计划将主题活动从“短期化、集中式”向“长期化、系列化”的形式转换,待疫情稳定后举行多场线下推广活动,尤其是“科技赋能”主题活动将云集业界大咖展开深入探讨,带来文旅行业发展前沿声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