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德国会展业九月重启,2021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11月举行

德国会展业九月重启,2021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11月举行

8827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1-07-27 10:27:50
2025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2025-11-18 ~ 2025-11-21 距离开展577天 查看详情

近日,德国巴伐利亚州经济事务部与慕尼黑博览集团宣布,实体展会自2021年9月1日起可以正常举办。在此背景下,全球重要的电子生产设备博览会——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将按原计划于11月16-19日在慕尼黑举行。截至目前,相关企业仍有机会申请参展。

今年11月,productronica将以线下展会的形式如期举办。作为线下展会的补充,主办方还将举办线上展览及活动。因此,无论届时情况如何变化,行业代表们都将能参加productronica 2021。对此,慕尼黑博览集团执行董事Falk Senger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努力制定稳妥的安全标准,准备完善的安全及卫生措施,为展会重启做好准备。我们非常期待,在慕尼黑现场再次迎接展商和观众的莅临。”

完善的安全及卫生措施

慕尼黑博览集团与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制定了完善的安全及卫生措施:除政府的基本要求之外,还增加了重要的补充规定,例如保持最小距离、佩戴口罩以及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可追溯性。只有证明已接种疫苗、体检合格或已康复的参与者,才能进入展览场地,相关数据将被录入到在线登记系统中。此外,慕尼黑展览中心还具备现场检测的能力。展览中心配备的现代化通风系统,将保证新鲜空气稳定、持续地流通,为展馆内的展商和观众提供额外的保护。

行业发展趋势向好

productronica顾问委员会主席Rainer Kurtz解释道,目前电子器件开发和生产领域的态势良好,11月中旬的展会有望取得成功,“2021年上半年行业总体发展较好。随着疫情放缓,展商预计在今年和明年的业务都将持续向好。因此,2021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完全有可能成为全球电子生产行业的一次成功聚会。”

电子、微纳米和新能源生产技术行业协会EMINT首席执行官Thilo Brückner在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发表了类似言论:“作为productronica的赞助商,我们期待11月的展会取得成功。与客户的直接接触和交流,是博览会成功的关键因素,而这一点,只有线下展会才能做到。”

500余家展商已经报名参展

距productronica 2021开幕还有近五个月的时间,已有ASM、F&K Delvotec、库迈思、库尔特埃莎、罗德与施瓦茨等500多家展商将参展,目前报名仍在进行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