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2021亚洲集装箱多式联运展不断创新,再铸辉煌

2021亚洲集装箱多式联运展不断创新,再铸辉煌

9806 来源:互联网 2021-07-22 17:13:42

由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与英国英富曼会展集团合力打造的2021亚洲集装箱多式联运展Intermodal Asia,7月20日在上海开幕。该展会已连续举办7届,主办方此次克服了疫情带来的诸多挑战。

展会开幕式由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牧原主持,她特别介绍到,与英国英富曼展览集团项目团队精诚合作办展,得到了全球集装箱多式联运从业者的积极参与,得到了多个国际组织的帮助,得到了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大力支持。展会的成功举办,坚定了团结向前战胜困难的决心。

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会长黄田化指出,面临由于全球疫情蔓延导致的“一箱难求”、“一舱难求”现象,中国集装箱行业积极扩产能,不断刷新集装箱生产的历史记录,不断提升港口运行效率,不断加大对国际铁路联运中欧班列的投入,在稳定国际供应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届展会设有近万平米的展览空间,包括近百家展商,覆盖国际知名集装箱制造商、跨国租箱公司、国际和国内知名港口、多式联运物流企业等。场外展示了最新的国际行业知名制造商的最前沿产品:标准干货箱、冷藏集装箱、联合卡车、办公箱等。

作为至关重要的行业枢纽平台,亚洲集装箱多式联运展承载着行业担当,肩负着行业期待,克服重重难关,突破疫情阴霾,盛放上海,旨在推动多式联运行业发展,促进全球经济贸易复苏,加速信息流动,强化产业链合作,共议行业未来。

本届展会设置了多场开放的专题论坛,包括多式联运中国日、全球港口热点问题讨论和全球航运业后疫情分析等众多话题,涉及多个行业前沿议题,深入探讨行业新领域、新模式、新动向。

在疫情冲击与国际经济大形势的双重考验下,Intermodal Asia 2021展现了强大的生命力,不断带来新启发,激发新活力,推动着我国多式联运事业行稳致远,不断创新,再铸辉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