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抢攻医美商机,2021年台湾医疗康复展新增美容展区

抢攻医美商机,2021年台湾医疗康复展新增美容展区

17891 来源:去展网 2021-07-21 10:03:04
2024中国(深圳)康复及个人健康博览会

2024-10-12 ~ 2024-10-15 距离开展169天 查看详情

在台湾特色医疗服务之中,医学美容始终占有一席之地,完善的医疗器材及整形外科技术更是远近驰名,于2021年10月举办的台湾医疗康复展MEDICAL TAIWAN,将新增美容展区,邀请医美领域厂商共襄盛举。

台北市忠孝东路上医美诊所林立,形成“医美一条街”,显见台湾地区医美产业蓬勃商机,且各诊所分门别类,专注于其专业项目,形成完整的医美专科供应链,医美不仅是追求更有自信的自己,大型医疗院所亦开设美容医学中心,除了皮肤镭射、抽脂、正颚手术、静脉曲张手术等整形外科手术之外,更能重建及修复癌症术后病灶处,协助患者解决生活上的困扰。

10月14日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览2馆举行的台湾医疗展,再次扩充展览范畴,新增美容展区,打造“医疗+美容”的展示区域,聚焦医美原材料、美容保养品、美容仪器、医美设备、耗材、注射美容产品,展览期间亦同时举办线上采购洽谈会,强化线上线下的商机串流效果,为业者创造最佳的产业媒合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