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第四届海南车展开幕,汇聚近百款品牌车型

第四届海南车展开幕,汇聚近百款品牌车型

16417 来源:互联网 2021-07-16 15:33:56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7月15日,2021年海南车展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为期4天,吸引了海南95%以上的在售汽车品牌,近千款车型参展。豪华的展具、精彩的节目互动、丰富的高价值奖品、极具吸引力的购车优惠,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升级的汽车行业盛宴。

参展新能源汽车占比近30%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车展有了不少突破。最为突出的是,本届参展的新能源汽车占比近30%,创下历史新高。”车展项目总负责人张杰表示,作为《海南省2021年度稳定汽车消费措施》出台后的全省首个大型车展,本届车展再次肩负起促进全省汽车消费的责任,将对稳定和扩大全省汽车消费产生积极的作用。

海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冷辉表示,为促进汽车由购买管理向使用管理转变、由传统能源向清洁能源转变,海南省出台了2021年度稳定汽车消费措施,其中第一条就是鼓励购买新能源汽车。

参展商加大投入,扩大展台面积

本届车展首次使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新场馆,参展面积超60000平米,比去年增长超10%,展会云集了近百个汽车品牌的近千款车型。

大部分参展商在展具方面的投入也比往届更大,参展商和消费者都展现出高涨的参展热情。其中,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均以800平米的双层展具亮相;上汽大众、马自达、广汽本田、东风日产、吉利、别克、红旗等品牌也带来了600平米的大展具,为观众提供了极强的视觉体验。

据介绍,不少车商因为看中海南汽车市场和该车展的宣传优势,纷纷加大参展力度。展览面积比去年增长的品牌还有比亚迪、北京汽车、宝马、广汽埃安、雪佛兰、林肯、威马汽车、合创汽车、上汽大通等。

车界“新宠”携多款车型首次亮相

除了规模和展具格外吸引人外,本届车展的新面孔也是一大亮点。理想、枫叶、雷丁、凌宝、上汽集团R汽车、极狐、摩登汽车、思皓等车界“新宠”携多款车型首次亮相第一车展,并带来最新的“黑科技”,引起现场观众的围观。

此外,本次车展上还将举行多款新车的发布仪式,其中包括广汽埃安AION.S PLUS、领克02 Hatchback、摩登汽车Modern in等。值得一提的是,合创Z03尚未上市,但将在展会上通过发布车型外观开启“盲订”。

为了丰富观众的逛展体验,车展组委会还特别打造了美食专区,引进各种小吃、果汁、咖啡等特色美食。此外,展会上还有吸睛的模特走秀、炫酷的舞蹈表演和动听的歌曲演唱等精彩环节,让观众在浓厚的车展氛围中快乐消费。

此外,为确保观众安心逛展,本次车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建立全方位的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所有人员进入展馆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核查健康码,确保展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