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柏林旅游展ITB Berlin 2022:专注行业重启与复苏

柏林旅游展ITB Berlin 2022:专注行业重启与复苏

10488 来源:去展网 2021-07-16 10:20:46
2024德国柏林旅游展览会

2024-03-05 ~ 2024-03-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2年3月,柏林旅游展ITB Berlin正计划举办一场已有50多年成功历史的线下展会——其中将添加虚拟元素。作为三阶段贸易展概念的一部分,筹备工作将主要包括配对活动。ITB Berlin将提供一个商业对话平台,其混合展览模式将为成功举办活动创造良好条件。

观众可最早于2022年2月访问虚拟贸易展览平台,参展商、贸易观众和媒体可以在该平台上提前联系并查找相关内容。2022年3月8日下午6点(即线下展会前夕),ITB Berlin的重点将是官方合作伙伴萨克森州,它将在“柏林城市立方体”进行直播。3月9日,柏会展中心将向参展商、贸易参观者和媒体敞开大门。为遵守最新的卫生规则和安全措施,柏林旅游展将与地方当局协调并事先进行测试。

远程展台提高混合贸易展体验

任何希望参加该展会但由于旅行限制而无法前往德国柏林的人都可以在活动期间通过Messe Berlin子公司CSG预订一个远程贸易展台,加入ITB Berlin现场直播。或者在之后的一周内,虚拟ITB平台将举办一到两个特殊的“数字工作日”,使参展商和买家能够在线上见面。

“通过ITB Berlin NOW,我们能够在2021年春季的过渡期间为旅游行业提供一种替代方案,”ITB Berlin负责人David Ruetz说。“然而,我们也清楚地知道,没有什么能与面对面的会议相比。因此,我们更欢迎全球旅游业在2022年重返柏林。我们扩展的以直播和数字工作日为特色的虚拟形式将让展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参展商早鸟价至2021年9月15日

ITB Berlin将在秋季公布专业观众和公众的票价。参展企业可以利用相当于展位费10%的一次性早鸟价优惠。这适用于正式开放展位申请(可能是8月初)至2021年9月15日。此外,ITB Berlin允许参展商在2021年11月30日之前免费撤回其展位注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