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MFC医疗创新展观众预登记全面开启,同期举办医疗器械创新周

MFC医疗创新展观众预登记全面开启,同期举办医疗器械创新周

14041 来源:互联网 2021-07-05 10:21:21
2024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3 距离开展116天 查看详情

作为MEDICA在中国的子展,2021苏州医疗创新展MFC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馆举行。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10000平米,预计汇聚200逾家参展企业及10000逾位专业观众。展会同期再次举办医疗器械创新周,内容包括1场科技部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3场主论坛及15场分论坛,200余名演讲嘉宾将为您全面剖析医疗创新,精彩不容错过!

MFC 2021助力行业创新发展

去年,MFC被迫按下暂停键。经过一年的积累与沉淀,MFC 2021再次强势回归,继续与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通力合作,打造医疗器械行业独具特色的创新聚集地。

有别于传统的成品展,MFC一直聚焦行业创新,放眼未来发展,不断在产业链条中延伸深度与广度,将医疗器械创新各环节的对应服务机构和创新项目及产品集中展示交流,打造一站式创新服务平台。展会将吸引来自医院、医疗器械研发机构、医疗器械经销商和采购商、创新型企业与服务公司、投资机构、原材料供应商、政府机构、产业园区等专业人士齐聚现场,为孕育医疗创新提供了极其有利的条件。

根据产品类别和业务性质,本届展会将涵盖六个重要展区,包括体外诊断&即时检验、家用&可穿戴医疗设备、智慧医疗、防疫、医用耗材、创新服务,自招展工作启动以来,已经吸引了众多翘楚企业参加。

同期举办医疗器械创新周

医疗器械创新周由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多方资源于2018年发起,旨在汇集全球创新人才、项目、产品及创服资源,助推国际创新协作,加快医械临床科研及院所成果转化,打造医疗器械创新大环境,促进我国医疗器械产业持续创新发展。

其中最令人瞩目的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也将与展会同期举办,今年大赛以“面向实际需求,支持临床和院校科研成果转化,重视技术创新与创新服务”为主题。 大赛自2018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分别征集到来自海内外在研医疗器械创新项目283个、607个、665个,共计有1200余家企业以及创新服务与投资机构参与。

除了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和2021医疗创新展外,医疗器械创新周还配套多场主论坛——2021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2021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2021中国医疗器械转化医学与创新服务论坛、FTR4H数字医疗论坛,再辅以15个专业主题分论坛,内容即涉及心脑血管、影像设备、外科微创、骨科器械及材料、医学人工智能、体外诊断等临床产品领域,也涉及上游材料配件与制造工艺、医疗器械创新设计及代工,创新产品动物和临床实验、医学成果转化及市场和资本对接等医疗器械创新生态圈产学研销用监资各产业链环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