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亚洲集装箱多式联运展将为物流行业重启添砖加瓦

亚洲集装箱多式联运展将为物流行业重启添砖加瓦

11929 来源:去展网 2021-07-02 11:23:09

亚洲集装箱多式联运展是英富曼与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合作举办的展览。此次盛会还得到了全球最大的集装箱制造商中集集团的鼎力支持。

2020年对全球来说是艰难的一年,然而,中国成功地突出重围,成为全球唯一一个实现增长的主要经济体。而且,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的经济增长达到了创纪录的18.3%。

凭借令人羡慕的经济态势,中国继续成为今年7月主办亚洲集装箱多式联运展的最佳地点。在现场展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是集装箱制造业和相关领域的佼佼者。很多参展商都是在亚洲设有基地的全球性企业,他们拥有改造集装箱物流产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已报名参加的观众来自物流供应商、货运代理、船务代理、港口和货主。

“我们非常高兴今年能够主办亚洲展,”多式联运展会总监Rob Fisher说,“尽管今年是国内展览。在过去的12个月里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在整个疫情期间,集装箱物流业已经努力应对挑战,并保证了供应链充足。亚洲集装箱多式联运展将成为彰显这些成就的焦点,有助于企业与买家互动并重新建立联系。”

本次展会还将为观众提供参与全方位行业动态分享的机会,可免费参加主题为“智能物流– 卓越的多式联运”的研讨会。与会者将直接与专家面对面沟通,而且,多位国际嘉宾将以数字化的形式参与此次活动,这意味着与会者将有机会与全球行业领导者交流。主题包括:

欧洲港口的复苏

集装箱吞吐量正迅速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运费也开始趋于稳定。我们与一些欧洲重要的港口进行了交流,讨论从去年经历中总结的经验教训,以及他们对2021年及未来的展望。

智能集装箱:从WAN到5G

随着世界经济开始恢复正常,集装箱追踪的重要性日益明晰。我们的专家小组将展示智能集装箱的价值,并使用现实案例来说明智能集装箱对经济和环境的好处。

一带一路

今年3月苏伊士运河堵塞造成的航运中断突显出在亚洲和欧洲之间开辟强有力的替代路线的必要性。多位专家汇聚一堂,将对新兴路线和当局之间的国际合作各抒己见。

打破常规:最新的集装箱技术

40英尺集装箱的设计在本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基本保持不变,但随着最新技术的发展,出现了一些创新的设计。从折叠式集装箱到底卸式散货集装箱,本论坛将介绍当今市场的最新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