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抽裸珠盲盒看独创产品! 2021上海珠宝展明日开幕

抽裸珠盲盒看独创产品! 2021上海珠宝展明日开幕

11676 来源:去展网 2021-06-23 17:19:14
2024上海国际珠宝展览会

2024-11-16 ~ 2024-11-19 距离开展205天 查看详情

领略前沿珠宝设计新款,见证世界收藏级珠宝,2021上海珠宝展将于6月24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出面积30000平米,将汇聚800多家参展商参展。

老凤祥、老庙、航民百泰、合丽珊瑚、爱迪生珍珠、天使之泪、千璞汇、正德东奇、珠宝壹佰、米莱珠宝、帝艺珠宝等新老品牌将惊艳亮相,首款独创IP多肉多福系列等兼具时尚感和设计理念的珠宝臻品,引领并提升整个行业的审美趋向。

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将携手52家珠宝设计品牌,共同组成“GAC独立首饰设计师联展”强势阵容,他们将以精彩的设计,多样的风格展现中国原创首饰的巨大魅力。此外,本届珍珠展区为历届上海珠宝展以来规模最大、阵容最强、品类最全,集结80家珍珠企业,共计120个展位,并联动独立设计师联展,打造珍珠文化&金工手作体验专区——参加活动即可抽取独一无二的裸珠盲盒,开蚌后可在金工活动区为自己设计专属的珍珠首饰。

据悉,展期内丰富多样的配套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展览的服务机能及文化属性,吸引更多业内外人士关注及参与,如1+X珠宝首饰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一期师资培训班,服务设计师专项检测服务合作备忘录签署活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品牌集群论坛,NGTC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宝石学家颁奖仪式等。

立足上海,辐射全球,作为华东地区每年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专业珠宝盛会,上海珠宝展已成为全球珠宝业界人士一年一度的相聚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