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第13届成都礼品家居展吸引近500家企业热情参展

第13届成都礼品家居展吸引近500家企业热情参展

9311 来源:去展网 2021-06-21 10:51:16
2024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2024-06-20 ~ 2024-06-22 距离开展83天 查看详情

2021年6月18日,第十三届成都礼品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汇聚近500家优质企业,展示50000+创意产品,既有来自沿海的2021新款潮品,又有独具当地风情的各类文创产品;此外,特邀的西南嘉宾大咖,带来了西南市场一线的信息,是一次具有西南特色的礼业盛会。

沿海礼业潮品,西南荣耀揭面

自成都市向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吹响冲锋号,西部礼业市场关注度再次升高,各地企业纷纷进军西部。除摩飞、苏泊尔、九阳、志高、迪士尼等众多品牌竞相展出,杭州荣经贸易有限公司、克尼普斯厦门旅行用品有限公司等首次加入西南礼业市场,展出品类覆盖小家电、家纺、杯具、数码、厨房用品等多品类。

文创产品热度高涨

近年来,西南礼业文创氛围渐入佳境,文创产品热度高涨。本届展会聚集了一批盲盒、IP文创联名产品、国潮文创、城市标签等多元化的文创产品以及拥有设计实力的文创机构,满足年轻一代文创消费大军,刷新市场采购选项。此外,一年一度的“成都礼物”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同期举行,现场于2号馆特设“成都礼物”专区,所有参赛作品公开展示,创意吸睛,一展蓉城风情。

直播电商兴起“网红爆品”

近两年,直播电商的兴起,带火了一堆新锐品牌,也让直供网红爆品的背后工厂及供应商备受行业瞩目。位于3号馆的“直播热品展示区”为观众带来多款网红爆品——李佳琦直播间爆款,单品总销量已破100万台的猫王便携式音箱OTR;月销2万+的富士拍立得相机instax mini 11;全网坚果零食销量第一,超级单品三只松鼠坚果;专利自发热黑科技,名创优品故宫联名蒸汽眼罩等等,看点十足。

西南买家络绎不绝,掀采购热潮

本届展会集结了西南各路买家,四川航空、言几又、恒大、建行等各个终端行业知名公司纷纷到场采购。此外,还有来自西南地区的十几个专业买家团莅临现场,如四川省礼品行业协会,重庆礼品行业协会、成都国际商贸城等,采购热情高涨。

礼品+文创双联动已是西南礼业发展的火热趋势,除了琳琅满目的优质展品,本届展会主办方还特邀多位行业大咖,安排两大主题论坛干货分享——《西南礼业创新营销论坛》、《西南文创产业创意论坛》,从行业的多维度进行现场分享。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