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巴黎建筑展BATIMAT将于2022年10月全新回归

巴黎建筑展BATIMAT将于2022年10月全新回归

9630 来源:去展网 2021-06-15 10:22:16
2024法国巴黎建筑及建材展览会

2024-09-30 ~ 2024-10-03 距离开展152天 查看详情

法国巴黎建筑展BATIMAT将于2022年10月3-6日以全新面貌回归。随着法国疫情得到良好控制,第三轮封城逐渐解封,以及疫苗注射人群越来越多,相信明年10月份巴黎建筑展将会是您开拓法国市场的绝佳选择。

该展会每两年在巴黎举办一次,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影响力波及全球,现已发展成世界著名的综合建材及设备展。2022年展会将返回凡尔赛门展馆,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展区的重新规划,提高参展效率,节约参展成本,将BATIMAT打造为精品、专业、高效的贸易展。

法国进口建材产品2019年贸易额为329.75亿美元,位居全球第四位,欧洲第二位,占全球该品类进口的4%。2019年法国从中国进口建材产品贸易总额33.12亿美元,中国是法国第三大建材贸易伙伴,占总进口额的10%,2019年进口增长率为4%,5年复合增长率为3%。前三大贸易伙伴中,只有中国持续增长,表明中法建材贸易稳定,中国是法国的成长型贸易伙伴,法国建材市场具有广阔发展空间。

三展合一

自2013年开始,BATIMAT建筑展、IDÉOBAIN卫浴展、INTERCLIMA+ELEC暖通制冷展三展同期同地举办,展出总规模达30万平米,涵盖包括建筑材料,暖通,制冷,卫浴等建材行业全产业链,2022年还将一同举办。

2022年全新面貌:

新展馆: 展会将返回巴黎市中心的凡尔赛门展馆举办, 提高展馆的社交属性

新规划: 1-6号馆开放新的产品分区,2.1 号馆设立国际馆,聚集全球产业基地供应商。

上届BATIMAT数据

关键买家一览

建筑公司、工程师办公室、承包机构(住宅建筑商、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运营及维护、批发和零售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