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FOOMA JAPAN开幕,介绍最新食品制造技术

FOOMA JAPAN开幕,介绍最新食品制造技术

15735 来源:去展网 2021-06-02 15:43:58
2024日本食品加工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66天 查看详情

介绍食品制造相关设备和最新技术的日本食品工业展FOOMA JAPAN于6月1日在日本爱知县开幕。来自除冲绳外日本全国的共计661家食品加工设备及机器人厂商等齐聚一堂,宣传自家产品。展会将持续至4日。

若能在制造一线推进自动化及节省人力化,除了解决食品制造业存在的人手不足问题之外,对新冠疫情下避免人员密集等可能也有效果。主办方日本食品机械工业会的会长海内荣一在开幕式上致辞称:“希望通过应对时代变化的最尖端技术,使展会成为创造新商务的平台。”

展会上推出了可把难以抓取的卷心菜丝、炸鸡块等便当菜品自动装盒的搭载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可在宾馆和供餐中心等发挥作用的餐具自动分拣机等。

将坚硬的南瓜一瞬间切成指定尺寸的切菜装置、搅拌蜂蜜蛋糕面糊的同时排出空气后注入模具的机器人周围响起喝彩声。

日本食品工业展于1978年首次举办,今年为第44届,在爱知县举办尚属首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