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第十七届天津工博会助力高端制造业智能化升级

第十七届天津工博会助力高端制造业智能化升级

9300 来源:去展网 2021-05-29 10:00:01
2025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

2025-03-06 ~ 2025-03-09 距离开展320天 查看详情

6月3-6日,第十七届天津工博会将在天津举办,展会汇聚海内外工业制造领域先进品牌企业,展示民族品牌最新科研及成果,让全球制造行业共享中国制造的新成果。

以工业强国为己任,为科技成果构架转化平台

第十七届天津工博会上,中国制造、自主研发、取代进口,一项项刷新国家先进工业技术的成果,将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主旋律,这些瞩目的成绩来源于千千万万个民族品牌的不懈努力:中船旗领80000Nm高刚性耐冲击精密减速器,解决了国际上高端减速机禁运等核心技术难题;大族激光展出的激光器、激光头及数控系统等激光制造三大核心部件,由依赖进口转为民族品牌自主研发,满足国内市场使用需求,为国内钣金加工市场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核心技术支持,降低依赖进口的成本;宏山激光打造全球首个百亿钣金成型产业品牌,中国激光闪耀全球之光,让中国品牌再次站到了全球产业发展的新高点。

助力行业达成交易,工博会智慧与行动并进

天津工博会始终以助力制造业全球化升级为发展宗旨,深入京津冀鲁等重要制造业腹地,深度挖掘制造业应用领域的需求资源,为参展企业提供精准、高效、可持续的合作交易平台。

天津工博会参与部分产业基地的采购计划制定,围绕天津工博会参展企业展示范围和技术/设备水平,为企业采购提供框架和思路,提供设备支持和专家资源,为高端工业制造及先进工业研发市场的发展,提供达成交易助力平台。截止目前,累积收到线上注册观众数据达80000余人,其中采购团100余个,中国航天、中船重工、海鸥表业、长城汽车、一重、太重、康弗斯、康师傅、富士康、奥的斯、中国中车、三一重工、维斯塔斯、约翰迪尔、美克国际等各应用领域代表企业均如约到场采购。

十余场同期活动,共享智慧工业前沿声音

第十七届天津工博会现场将举办天津市高端装备产业发展大会、工业物联网推动工业革命、纳米金刚石的应用—抛光和润滑、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宣讲活动、“资本+”工业的破冰时代、“精益制造+”助力企业发展、工业设备全球市场准入及基本技术要求、阻碍中小型制造企业快速发展的7大痛点问题剖析、新形势下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工厂建设策略、工业品弱势品牌市场占有率的快速提升等10余场同期活动,行业专家、前沿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等高端行业人士汇聚,分享海内外前沿信息,解读国家最新产业发展政策,共商未来产业发展大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