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第二十六届广州照明展GILE将呈现五大创新亮点

第二十六届广州照明展GILE将呈现五大创新亮点

9014 来源:去展网 2021-05-20 15:33:44
202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43天 查看详情

5月17日,2021广州照明展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光亚大厦举办。发布会披露,第二十六届广州照明展GILE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本届展会呈现五大创新亮点。

在与业界携手走过去年的行业寒冬后,GILE 2021将以全新的突破,覆盖当前产业最热的发展主轴,以“当下可为,未来可期”作为本届展会主题,汇聚行业智慧,展示照明及LED行业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

在发布会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宝琪对本届展会的5大创新点进行了详细解读。黄宝琪表示,今年展会将以驱动技术创新、培育细分市场、促进跨界交流、增加照明产业链的新价值为主要核心,进一步丰富展会内容、拓展形式,以契合行业多元化发展的需求。

据悉,今年展会将重新规划展厅布局,A区聚焦城市和灯具生产及电子配件,B区则主打商业及家居照明和主题馆,展位将覆盖16个展馆。一站式展示照明全产业链,提供便捷高效的产品及系统采购体验。展会还将在9.2展馆打造全新智能健康跨界示范馆,在2.1馆特别打造文旅夜游生态展示区。

展会期间,超过250场活动将同期举行。2021阿拉丁神灯奖颁奖盛典,将以“照明新未来——融合·共生”为主题,围绕“光·智能”、“光·健康”、“智慧园区照”、“绿色·低碳·智慧建筑照明”4大热门话题举行多场交流峰会及沙发研讨会。值得一提的是,6月9日,照明界奥斯卡——“阿拉丁神灯奖”也将在此重磅发布并颁发奖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