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照明,LED展会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81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6.09~06.12 建筑智能家居 距离81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历届视图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06月09日~06月12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主办方: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95000平米,参展观众:17285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626家。

汇聚多元化观众阵容,庞大买家群体

上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吸引了来自133个国家和地区、共172,856名观众(2018: 165,998名)莅临,人数同比增长4.1%。首十个海外观众隶属的国家及地区包括香港、中国台湾、韩国、美国、德国、英国、澳门、意大利、新加坡和法国。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2,626家参展商在195,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内,呈现先进的照明相关产品以及创新应用。

除了多元化业界成员,专业的观众来自广泛领域,包括行业买家,贸易买家,制造商,工程买家以及其他行业协会,媒体等机构,海外照明协会纷纷踊跃参展。其中,专业买家采购目的明确,横跨照明及LED技术产业链上中下游各个领域,为参展商带来更多的商机和机遇。

耕耘二十五载,与行业风雨兼程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持续领引产业风向,立足亚洲,汇聚优质专业观众,参展商全方位为业界呈现创新产品及技术发展,探索更先进的照明技术,展示全球产业竞争格局的新变化。CCTV《新闻频道》、CCTV《 国际频道》、广东卫视《新闻联播》等在内的70多家媒体和栏目纷纷报道展会盛况。

展望2020年,广州国际照明展将继续与行业携手,通过探索更以人为本的照明技术,为人们创造更美满的生活享受,承先启后,揭开照明行业新时代的篇章。

100多场大会活动,探索AIOT、5G新时代下的新生活

本届展览会论坛在「思索照明」的展会概念下以「攻」与「守」主题大会,在崭新的AIOT、5G新时代,复杂多变的营商环境为行业带来更多跨界整合机遇,但随之而来的是在技术驱动下,行业面对资源短缺、政府政策改变、消费需求日新月异、市场波动等一系列挑战。主办方致力为行业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交流平台,汇聚全球照明人共同分享在这个既崭新、复杂,而又不断变化的市场,如何能做到攻守有度,进退得宜;在创新之攻、守中寻找平衡之道。旨在鼓励业界抓紧“变格”中的机遇,开创进步和崭新的行业篇章。

阿拉丁神灯奖,照明业界“奥斯卡”彰显光荣与梦想

阿拉丁神灯奖,在中国商务部指导、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特别支持下,于2013年推出的照明领域内的权威奖项,已成功举办七届,被誉为照明界的“奥斯卡奖”。第七届阿拉丁神灯奖的申报总数共计1,583项,同比2018年增长了31.6%。由163位来自全球11个国家及地区的评审团成员经过严谨公正的评选,投票产生了最佳奖59个,优秀奖181个。

同期展会,彰显协同效应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同期举办“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智能家居、建筑电工电气、楼宇智能等产品与新科技大放光彩,“lighting+building”为全球业界人士呈现一场全面的光电盛宴。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展品范围

照明展品: 专业照明,装饰照明,LED技术,专业灯光,光源,电灯附件,照明控制系统、管理、测量,照明生产设备、仪器

LED展品: LED材料、芯片、外延片及组件,LED封装、模块、器具及成品,LED设备、仪器,LED驱动控制及电源,LED照明应用,LED显示屏、背光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展会数据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展馆信息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 Complex

场馆面积:1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广东 -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130514 热度

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请问从东莞过去,需要是多久内的核酸证明? 0
2021年广州国际照明展参展展位价格和观众买票价格 1
我定的门票,不知去哪找 0
延迟到什么时候 0
展会会准时开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照明,LED展会

照明,LED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