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第28届俄罗斯食品展Prodexpo聚集了逾1500参展商

第28届俄罗斯食品展Prodexpo聚集了逾1500参展商

20531 来源:去展网 2021-04-15 09:50:14
2025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

2025-02-03 ~ 2025-02-07 距离开展282天 查看详情

4月12日,第28届俄罗斯食品展Prodexpo 2021在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开幕。该贸易展览会是由EXPOCENTRE AO在俄罗斯工商会的主持下,在俄罗斯农业部的支持下组织的。  

在Prodexpo 2021上,有30家主题沙龙展示了各种食品——从日常基本食品和饮料到美食佳肴,以及有机食品,运动营养,健康生活方式,清真食品,犹太食品和异国情调的产品。

俄罗斯农业与食品政策与环境管理委员会第一副主席Sergey Mitin在展览正式开幕期间满意地指出:“第28届Prodexpo聚集了一批食品生产商在中央展览中心展示其能力,展览的配套计划对于确定联络点以及将政府的支持措施更恰当地引导至农业领域非常有帮助。”

俄罗斯工商会会长Sergey Katyrin表示:“本次展览是期待已久的活动。Covid已将许多人隔离,并迫使他们进行远程交流。今天,Prodexpo 2021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面对面交流展会上有来自俄罗斯地区的众多企业家。他们取得了可喜的成就。”

国家杜马委员会成员Vladimir Katenyov说:“食品生产是我们地区的关键活动之一。它是经济的一个增长迅速的分支,其原理是技术独立性,生态安全,进口替代。我要指出的是,数十个全球品牌已经将其本地化。在圣彼得堡生产”。

展会总干事Alexey Vyalkin指出:“尽管存在客观困难的局面,但Prodexpo 2021还是吸引了一批令人印象深刻的参展商。展览面积超过85000平米。今年,来自44个国家的1554家公司展示了他们最好的食品和饮料产品。有10个国家的国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