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2021Medtec中国展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

2021Medtec中国展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

9465 来源:去展网 2021-04-14 13:51:30
2024中国国际(深圳)医疗器械展览会

2024-10-12 ~ 2024-10-15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知名的致力于为中国医疗器械制造企业提供先进医疗设计与制造资源的展览会,2021Medtec中国展将于9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启。本届展会预计将有超过5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超过4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21大类展品包含研发、生产、注册所需的设计、原材料、精密零部件、制造设备、加工技术、合同定制、测试和认证、政策法规和市场咨询等。展会同期法规/质量/技术三大板块80余场会议将为观众提供三天丰富的学习机会,值得期待。

新老展商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海瑞嘉、圣安、ZEUS、通快、路博润、韦恩堡、吉达优、泰科电子、特瑞堡、迈得医疗、迈图、脉通、米克朗、日精、锐淅医学科技、夸迈医疗、中兴化成等国际知名展商确认继续参与2021年展会,为大家带来高新技术与服务。

作为专业化的贸易平台,Medtec中国展也吸引着更多全新企业加盟,发那科、ELGILOY、塞拉尼斯、基恩士、瀚川智能、罗斯蒂、贝普医疗、三铃制线、嘉瑞医用材料、海康慧影、MWS Wire Industries、砷泰中国等已经确认参展。

业内大咖共话行业新趋势

Medtec中国展同期“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也将如期召开。会议将继续聚焦“法规、质量、技术”三大板块,携手医械行业权威机构和专家,为会与人员带来别具一格的行业教育与学习机会。“中国医疗器械法规更新与应对”峰会将围绕法规重点方向,从行业、监管和企业角度进行全面深度解读。质量论坛A将围绕“高端医疗设备生命周期风险管理”进行,通过标准解读、现状分析、案例分享进行剖析。质量论坛B则会聚焦” 后疫情时代如何应对世界范围内的QMS监管“。

此外,本届峰会迎合行业大力发展高端医疗设备的趋势,将推出“高端医疗设备生命周期风险管理”和“高端有源医疗设备核心部件与技术论坛”,并首次举办“创新医用材料/配件及精加工”、“精密加工设备与技术应用”、“牙科产品的核心部件与技术”等论坛,紧随行业发展趋势,把握行业脉搏,助力企业从业人员在持续变化及发展的环境下把握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