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德鲁巴线上展将展示印刷行业中的各种技术与应用

德鲁巴线上展将展示印刷行业中的各种技术与应用

11577 来源:去展网 2021-04-09 11:23:26
2024德国德鲁巴印刷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6-07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2021年4月20日至23日,全球印刷和包装界人士将在德鲁巴线上展virtual drupa举行会议,其主题为“会议区”,“网络广场”和“展览空间”三大支柱,以促进知识转移和网络发展以及促进业务发展。展览空间反映了印刷和包装行业整个价值链中的各种技术和应用,并为参观者提供了参展公司产品组合和创新的全面概览。此外,说明性视频和实时网络会话提供了有关参展产品和服务的更多详细信息。

查找相关的参展商和产品

访客可以使用展览空间中的导航来快速找到他们感兴趣的参展商。除了直接输入公司名称之外,搜索还可以按产品类别或国家/地区进行过滤,以获取准确且相关的参展商。

个别参展商资料提供有关公司,联系人,产品,服务,创新和演示格式的信息。此时,可以通过数字名片或对接会与参展商进行直接联系。

实时会话中的见解和交互

参展商有机会在Live Web Sessions中与社区互动,并向广大观众介绍他们在相关内容上的议程。访客可以在数据库中获得有关各种演示文稿的最新概述,例如,他们可以在其中按事件时段或主题进行过滤。令人兴奋的内容是可以预期的,例如数字印刷应用程序和自动化工作流程的潜力,柔版和喷墨印刷的创新以及可持续的包装解决方案。virtual drupa活动合作伙伴也将为此做出重要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