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聚产业、天下游,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聚产业、天下游,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12402 来源:去展网 2021-03-31 10:50:12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3月29日上午,首届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上海旅博会是一个全球规模与理念领先的综合性旅游产业博览会,旨在促进旅游目的地的提升和相关产业的投资与合作,为全产业链赋能。展会被列入上海“十四五”旅游高峰工程,是上海市旅游产业的三大名片性重大活动之一。

首届展会以“聚产业、天下游”为主题,汇集5000余家展商,覆盖“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产业要素,包括展示交易、国际赛事、专业论坛等百余场活动,致力于打造综合性、国际化的旅游产业盛会。参展的餐饮产业链、酒店及零售空间产业链、游艇房车及户外活动产业链的各家展商,不仅仅将拓展原有的专业客户,还将协同旅游资源产业链的展商,共同提升旅游目的地在餐饮、住宿、购物、出行、游玩等方面品质,促进旅游产业的全面升级。

3月29日开幕的是上海旅博会的第一个展览板块——上海酒店餐饮展HOTELEX;3月30日,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展HotlePlus将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4月1日,上海旅博会主题展,以及上海游艇展及生活方式上海秀将在浦东世博展览馆举办。三大展馆联动,展览面积共计60万平米,展商数超过5000家,创造了商业展览业史上新的里程碑。

作为率先开幕的上海酒店餐饮展已有30年行业沉淀,此次在国家会展中心将焕新升级12大板块,分别为:厨房设备与用品、桌面用品、餐饮食材、食品综合、饮品综合、咖啡与茶、冰淇淋设备及物料、烘培设备及原物料、酒类综合、食品餐饮包装、餐饮设计及配套、连锁加盟及餐饮投资。展会上,上海国际咖啡美食节将成为上海咖啡文化周的首站,6场国际咖啡赛事也将在展会中举办。餐饮设计展将满足餐饮消费者对于餐饮环境和视觉不断提升的要求。此外,展会还新增了连锁加盟及餐饮投资板块。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观众可以在国家会展中心看最新餐饮潮品和制作设备等、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看酒店和商业空间的相关产业链产品、在世博展览馆看旅游趋势和游艇及户外活动趋势。体验旅游全产业链带来的丰富内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