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亮点抢先看

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亮点抢先看

9542 来源:去展网 2021-03-17 09:51:38

3月18日至20日,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跨交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随着举办时间的临近,展会的布展及配套论坛的筹办也迅速展开。预计,届时将有25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出口跨境电商卖家赴会采购,这次展会可以看到大量刚刚研发出来的名优新品。

“本次跨交会亮点多多,不论是对平台、采购商、供应商还是普通观众,都是一个扩充眼界的绝好机会。”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及福建省进出口商会的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现场展示300多个种类商品

据悉,本次跨交会以交易为重,通过前期在全国范围内精选2000家外贸供货企业,把他们受疫情所困无法出国参展所开发的新款优品,全部搬到跨交会来集中展示,借助线下洽谈以及后续的实地考察,彻底解决线上选品的痛点,并通过跨境电商的通道开拓海外增量市场。对采购商来说,无论是头部或是初创卖家,跨交会对他们不仅是线下一站式高效集采的展会,也是一次扩充产品库、延伸供应链、备份新厂家的绝佳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跨交会现场,将展示300多个品类百万量级的商品种类,全面覆盖跨境电商12大热销类目。这些商品既有国内耳熟能详的大牌,也有海外爆款,既有长盛不衰的畅销品,也有试水跨境的新特品。作为国家级展会,此次参展的供应商,除了来自主场福建外,还包括国内众多外贸强省、制造业大省,以及特品优势省份,汇集35个全国出口型产业带。这些产业带产业链齐全,在海外市场知名度高,产品具备全球性的价格和质量双重竞争力。届时,将有25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出口跨境电商卖家汇聚福州,赴会采购。

一站看遍优质消费品

在展品方面,本届展会上展出的家居家饰餐厨日用品包括:家用物品、餐厨用具、生活日用、美容美妆、个人护理、防疫防护、宠物用品、室内装饰品、DIY产品、室内家具、装饰材料等;礼品赠品文具文创商品包括:节日用品、工艺品、促销礼品、礼品包装、旅游纪念品、办公用品、办公设备、文化创意产品等;鞋服箱包运动体育用品包括:男女装、童装、内衣、箱包、时装鞋、运动鞋、童鞋、凉鞋拖鞋、饰品、眼镜、运动健身产品等;五金工具园艺户外用品包括:五金工具、园艺用品、户外家具、花园设备、烧烤设备、小型机械、管道设备、锁类、防盗报警产品、汽车维修工具等。3C数码电子产品包括:小家用电器、钟表、电子产品、照明产品、按摩器、数码娱乐产品、音响、电源产品、电子安防等。

“展会上展出的各类商品,基本都是中国商品的风向标,展出的各种新款优品,在双循环的大背景下,也将同步在国内市场上销售。消费者通过参展,可以了解到这些消费品的最新趋势,一站看遍各种优质消费品。”组委会人士表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