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柏林旅游展线上举行,海南旅游积极参与

柏林旅游展线上举行,海南旅游积极参与

8970 来源:去展网 2021-03-15 17:09:13
2024德国柏林旅游展览会

2024-03-05 ~ 2024-03-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日前,柏林旅游展ITB以线上方式开幕,这场旅游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的数千家旅游公司参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携海口市旅文局、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等单位和海南航空、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等知名企业一道积极参与,为展会带去了浓浓的中国热带风情。

柏林旅游展上,海南展示了形象宣传片,向世界推介海南特色自由贸易港及海南特色的旅游资源文化,让全球参展商对我省自贸港招商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除了海南旅游宣传视频点击量不断攀升外,海南省旅游企业也捷报频传。

海南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线上推出了针对欧洲游客的精品旅游线路,并与EURASIA TRAINS&TOURS等多家境外旅游企业进行了密切的沟通,探讨了入境出境业务;海南农垦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已与6家境外旅行社达成良好共识,并相约后期前来海南实地考察;联合航旅与6家意向合作伙伴进行了约谈,与20家境外单位建立了沟通联系。其他企业也在会议中取得了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空间。

此外,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以ITB为契机,积极同俄罗斯Kirov Travel、China Tour、韩国Mirae Ltd等重点客源国家涉旅企业进行洽谈,宣介了三亚优质海岛旅游资源及免签政策。儋州旅文局则积极学习和借鉴萨克森州旅游局、Airbnb等优质旅游目的地的旅游管理服务,为下一步旅文产业发展积累经验。

此次柏林旅游展的成功举办,鼓励和支持了全球业界坚定信心、共同携手开启旅游交流合作的新局面。据柏林ITB和Statista发布的调查表明,德国、美国和中国接受调查的大量私人受访者正在考虑今年旅行,具体来说,有37%的德国人,42%的美国人和66%的中国人计划进行一次或多次旅行。饱受疫情打击的全球旅游业出现了逐渐复苏的景象。

借助柏林旅游展的影响力,海南不断加强国际旅游业界间的联系,积极探寻入境旅游市场的恢复和重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的发展潜力,展示中国自由贸易港新形象。未来,海南会继续重视欧洲市场开发,在打造航空与邮轮换客、打造国际中转中心方面继续探索,为海南入境旅游发展,推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