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深化会展管理体制改革,杭州会展业界迎一件大事!

深化会展管理体制改革,杭州会展业界迎一件大事!

25503 来源:去展网 2021-03-01 17:06:14

2月26日,杭州会展业发展大会暨杭州市国际会展博览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杭州举行。杭州市副市长胡伟在会上表示,杭州市国际会展集团的成立,不仅是杭州市商旅集团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更是杭州市会展业界的一件大事。

在2018年,根据杭州市深化会展管理体制改革要求,杭州西湖国际博览有限公司、杭州西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划转至杭州市商旅集团,实现管办分离、事企分开,成为了杭州市深化会展管理体制改革标志性的成果。此次为进一步做大做强会展产业,杭州市商旅集团整合优势资源,组建成立了杭州市国际会展集团。

胡伟表示,希望新组建的杭州市国际会展集团积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数字变革为引领,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的会展企业。为杭州打造现代产业会展体系培育世界级展会项目集群,加快建设面向世界、引领未来、服务中国、带动浙江的数字会展策源地做出新的贡献。

杭州市国际会展博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健表示,杭州市国际会展集团将抢抓机遇,扛起“重要窗口”担当,打造会展龙头铁军,同时融合国际视角、杭州韵味和集团特色,打破会展与城市的界限,提升杭州城市综合能级、国际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赋能未来城市新发展。

为推进杭州会展业智库建设,服务杭州会展业发展,并为会展业打造新的交流平台,大会举办了杭州会展业发展大会及发展论坛,还邀请了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行业组织与协会等,创办了湖山嘉会智库平台,并于当天举办了第一次闭门会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