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法国物流运输展SITL推迟至9月中旬举办

法国物流运输展SITL推迟至9月中旬举办

10235 来源:去展网 2021-02-22 10:26:16
2025法国巴黎运输物流展览会

2025-04-0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49天 查看详情

令人遗憾的是,当前的疫情危机仍未摆脱,原因是法国政府的最新公告以及即将投票通过的延长健康紧急状态的可能性,因此无法举办大型集会活动。

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一项预防措施,励展集团(法国)已决定将法国运输物流展SITL 2021的日期推迟到9月13日至15日在巴黎凡尔赛宫会展馆举行。

“考虑到当前的健康状况,将SITL 2021推迟至9月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以便为运输物流行业提供最佳的展示。”法国励展集团体育旅游运输和物流部常务董事Alain Bagnaud解释说。

“将SITL移至9月的决定令我们的客户感到欣慰,并受到市场的欢迎。感谢我们的客户今年再次如此众多和忠实于展会,这对专业人士而言是最全面的活动。几个月来,我们组织了许多与市场有关的重要活动,我们坚信行业急切期待的下届展会将取得成功。 ”法国励展集团运输和物流部总监Thomas Desplanques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