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将组团参加2021成都建博会

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将组团参加2021成都建博会

9817 来源:互联网 2021-01-20 11:54:27

2021成都装配式建筑展作为第二十一届成都建博会重点推出展会,由英富曼会展集团联合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等单位资源共同打造。展出范围包括集成房屋系统、装配式建筑、集成住宅配套设备、景观园艺及别墅配套产品。

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作为成都建博会的主办方之一,将携众多名企亮相2021年展会。协会将以展团形式参展,协会会员单位囊括成都建工、五冶集团、丰远宏大、中路西建、科建环能、大禾众邦等,目前组委会正在与协会会员企业商榷落实参展事宜。

当前,四川正值一带一路建设、推进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期,给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2021成都装配式建筑展助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加快现代建筑产业体系建设,创建新发展格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