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2021年亚洲地区建材贸易展览会展望

2021年亚洲地区建材贸易展览会展望

13975 来源:去展网 2020-11-13 12:00:30
2024日本东京建材及石材展览会

2024-11-20 ~ 2024-11-22 距离开展215天 查看详情

据国际评级机构惠誉预期,在世界范围内,亚洲是最有希望成为2020年成长最好的建筑业市场。惠誉认为中国和越南会成为2020年亚洲建筑业增长领跑者,而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虽然放缓明显,但后期有较大的触底反弹机会。以下是明年亚洲地区一些建材展会:

菲律宾建材展WORLDBEX

疫情前菲律宾的经济成长是比较强劲的,经济增长率从2012-2018年连续7年突破 6%,其增长速度在东盟国家中居前列,而且菲律宾人均GDP超过1600美元,也是东盟中购买力较强的国家。疫情前菲律宾房地产市场整体向好,首都马尼拉市场兴旺。当地的建筑材料大量从中国进口,WORLDBEX已经举办第25届,也是菲律宾最大的综合建材展会。

印尼建材五金展MEGABuild

MEGABuild是由励展博览集团举办全球各个知名的展会之一,也是印尼当地最具指标性的建材展,访客数过去一直呈现增长趋势。而印尼人口约2亿4000万人,居全球第4位,国内生产总值占东盟国家的4成,印尼建材市场将是亚洲的一个重要市场。

马来西亚智慧城市展SMART NATION

马来西亚的GDP国民生产总值约为3027亿美元,是东盟十国中的第三经济体,仅次于印尼及泰国。SMART NATION对于智慧建筑相关的产品比较友好,对于与智能家居相关的建材产品需求量大,对于中国的中高端建材产品,例如石墨烯地暖瓷砖,智能灯具和指纹锁等技术含量较高的家居建材产品出口有帮助。

缅甸建材展MYANBUILD

MYANBUILD缅甸建材展是现时缅甸影响力最高的建材展,同时专业度也是最强的。由于2011年起缅甸政府大力推动经济改革,已经有大量外资进场,现在有大量的饭店,购物中心,和基础建设建正在进行中,建筑市场仍然有大的潜力,而且缅甸的建材市场依赖进口,所以展会是一个良好的商机。

日本东京建材展JAPAN BUILD

日本此前定下目标要在2020年前,让50%的新建独立住宅,建成节能住宅,并预计在2030年前,全面将新建住宅改为节能住宅。同时日本特殊的市场需求,防震、环保节能、安全舒适、符合高龄使用的建材产品将会是重点需求产品,对新型高质量的建材出口将会比较适合。

泰国建材展Architect Expo

泰国正全力发展曼谷大湾区,此计划的推行不仅将加速该地区的开发,并会为当地发展注入新动能,造就了建材、五金及工具的庞大需求,Architect Expo因此成为了为东南亚最大的建材展会,同时辐射至整个东南亚,是建材在亚洲出口的一个重要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