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2020台湾礼品文具展展出创意设计,丰富文创美学

2020台湾礼品文具展展出创意设计,丰富文创美学

13524 来源:去展网 2020-11-04 10:08:06
2021中国台湾礼品及文具展览会

2021-04-22 ~ 2021-04-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台湾省外贸协会举办的2020年台北礼品文具展Giftionery将于11月5日至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展出,十大展区呈现礼品、文具、家用品、新创、品牌授权等多元商品。台湾设计研究院院长张基义、首次参展的历史博物馆组长张锦莉,以及原住民族委员会专馆代表罗诗蓓将分享文创设计产业发展趋势。

本届展览亮点展品包括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世界第一台掌上型雷雕机、IF国际设计奖的时尚保温瓶、获TÜV SÜD认证的无毒环保家用品、世大运指定合作的MIT毛巾;多家知名礼品文具厂商的产品;礼品公会、教育用品公会、手提包公会、手套公会、毛巾公会、玩具公会、钟表公会、织袜公会专馆亦带来创新的高品质商品,可满足各通路商与企业送礼之采购需求。除了浓厚的台湾文创能量,中南美洲及非洲国家艺品在台经销商亦将参展,将以当地民俗手工织品、当地图纹风格家居品惊艳全场。

因应疫情下,国际买主无法来台,贸协邀集来自英国、西班牙、阿联酋、波兰、保加利亚、哈萨克斯坦、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等买主参加线上采购洽谈会,创造实质媒合效益。此外,本展推出创新周边活动,举办文创沙龙、探索新礼呈等全新活动,将聚集人气、增加展商产品曝光,创造话题与聚焦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