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展ProWein展期延续至5天

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展ProWein展期延续至5天

13755 来源:去展网 2020-11-02 17:04:39
2025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2025-03-16 ~ 2025-03-18 距离开展351天 查看详情

根据当前的新冠疫情卫生和安全规定,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展ProWein的举办时间将延长至5天(2021年3月19至23日),且日观众人数将控制在10000人次以内。展会时间的延长将满足防疫的安全要求,并且能够有效控制人流,保证展商和观众的健康。

“全球领先的杜塞尔多夫房车展CARAVAN SALON已在九月初成功举行,我们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即使在新冠肆虐时期也能成功举办贸易展。”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负责展会业务的董事总经理Erhard Wienkamp说,“这是整个德国在实施封锁隔离后举行的首场贸易展,标志着商业生活正常化已迈出重要一步。ProWein团队以其不容质疑的管理能力和精湛的专业知识,让展会可以服务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行业,这符合我们客户、展商和观众的利益。即使疫情影响,我们仍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推出了名为“PROTaction”的全套卫生和安全计划。除了引导观众人流外,PROTaction的核心包括遵守社交距离、卫生和佩戴口罩的规定。与CARAVAN SALON一样,在ProWein举办期间,展会工作人员将巡视各个展厅,并监督人们遵守规定。通过将展会的观众人数限制在每天1万人以下,从而确保控制观众人流。

关于ProWein的特定活动(例如组织符合新冠防疫要求的品鉴会),主办方已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展商、工作人员、展台搭建商、观众和媒体代表可在ProWein网站上找到有关卫生措施问题的定期更新答复。展商和观众可通过线上ProWein-PROTaction的介绍详细了解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的PROTaction防疫措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