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妆品德国有机食品展和有机化妆品展2021年将以纯数字化形式呈现

德国有机食品展和有机化妆品展2021年将以纯数字化形式呈现

21983 来源:纽伦堡博览 2020-10-28 12:14:28
2025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

2025-02-11 ~ 2025-02-14 距离开展293天 查看详情

2021年,德国有机食品展BIOFACH和德国有机化妆品展VIVANESS将以纯数字化形式呈现。为应对不断变化的新冠疫情及其影响,以及出于安全的考虑,主办方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决定在2021年2月17-19日举办BIOFACH/VIVANESS 2021线上特展。

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董事会成员Petra Wolf说:“我们在近几周和几个月里进行了许多深入的行业对话,这使我们清楚了一件事——在有机食品以及有机天然化妆品行业中,与专家进行互动,建立联系,进行知识交流,以及探索行业发展趋势的需求不减反增,尤其是在疫情特殊时期。基于我们与行业持续进行的对话以及对参展商和观众的全面调查,我们相信,举办线上数字化活动是能让行业中所有人都能参与进来的一种形式。”

BIOFACH/VIVANESS 2021线上特展提供了丰富而创新的参展选项。例如,公司和产品的演示,圆桌会议等讨论和对话形式,以及与行业专家连线等其他形式。精准的在线配对功能可以帮助展商和专业观众找到合适的产品和买家,这是线上特展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另外,2021年还将在全球范围内举办BIOFACH和VIVANESS大会,为有机食品以及有机天然化妆品行业提供广泛的知识转移途径。大会主题定为:塑造转型·更强·在一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