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保健食品展会 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 BioFach
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2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BioFach),展会时间:2025年02月11日~02月14日,展会地点:德国-纽伦堡-Messezentrum 1, 90471 Nürnberg, 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纽伦堡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70000平米,参展观众:55453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273家。

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BioFach是全球有机食品行业的重要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由NürnbergMesse GmbH主办,每年举办一次。

BioFach展示了最新的有机食品和饮料,包括有机农产品、有机加工食品、有机饮料、有机调味品和有机保健品等。参展商和观众来自世界各地,是一个展示最新技术和行业趋势、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

展会期间,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参加各种研讨会、论坛和特别活动,分享经验和知识,促进行业合作和发展。此外,BioFach还设有有机食品展区、有机饮料展区和有机保健品展区等专业展区,展示最新的有机食品和饮料趋势和应用案例。

总之,BioFach是一个全球有机食品行业的重要展览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和影响力。在展会上,参展商和观众可以了解全球有机食品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寻找合作伙伴,推动行业创新和发展。

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生鲜食品: 水果、蔬菜、肉和香肠、鱼和海鲜、烘焙产品以及乳制品

冷冻食品: 速冻方便食品、肉、鱼和海鲜、烘焙产品、水果、蔬菜、草药以及冰淇淋

有机食品: 有机食品及有机转换食品类:有机果蔬、大米、杂粮、有机原料和半成品、有机畜牧业类、牛奶、海鲜产品、有机方便食品、有机冷冻食品、有机儿童食品、有机健康食品以及熟食。有机饮品类:有机茶叶、果汁及饮料、有机咖啡、有机红酒、啤酒、葡萄酒、果露酒、白酒、黄酒等,各种有机奶粉、有机乳制品及豆奶制品、有机植物提取物等。有机调味类:。有机中药材:天麻、葛根、三七等各种有机中药材

零食、甜食: 坚果、干果、巧克力、甜点以及咸味休闲食品

其他杂粮: 谷物、麦片、蜂蜜以及熟食

饮料: 果汁、水、茶、咖啡、葡萄酒和啤酒

非食品: 洗涤剂、宠物用品以及种子、加工设备、包装设备

调味品: 调味料、醋、橄榄油、方便食品以及甜味剂

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纽伦堡会展中心 NürnbergMesse

场馆面积:2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纽伦堡 - Messezentrum 1, 90471 Nürnberg, 德国

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8880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保健食品展会

保健食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