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第38届江苏电动车展邀您见证行业辉煌

第38届江苏电动车展邀您见证行业辉煌

15559 来源:去展网 2020-10-05 14:00:01

以“展示电动车20年辉煌成就”为主题的第三十八届江苏电动车展(苏交会)将于10月28日-3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我们热切盼望和欢迎来自国内的各位贵宾、各位同仁、各位朋友再一次重逢南京,亲切交流、展示形象、收获成功!

在疫情影响下,第38届江苏电动车展积极响应号召,共克维坚,为企业提供恢复市场、促进商贸合作等机会。作为最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能源电动车产业经历了20多年风雨洗礼,开创了中国电动车产业令人瞩目的灿烂前程,形成了一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大品牌,造就了一批业内追求卓越的企业家。

2020年苏交会将设置8个展馆,6000个标准展位,展出面积将达12万平米。同时提供4000个泊车位,5000平米多功能厅,1600平米宴会大厅和20余间大小会议室。500多家企业展出产品有新国标两轮车、三轮及四轮车以及电动轻便摩托车、新能源汽车、智能配件等近千个品种,欢迎中国台湾、美国、欧盟、日本、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积极参与线上贸易配对会的商务洽谈、技术交流、投资合作。

苏交会已成长为国内三大影响力展会之一,是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及相关配件的专业展会,展会上各种活动丰富多彩。值此之际,国内业界各位贸易伙伴、各位经销商朋友及广大观众,到时亲临展会,共同见证行业20年辉煌成就。

今年是新国标发布实施、3C认证一周年,未来电动自行车行业将是新国标车的时代,展会上新国标车将成为一个大大的亮点,相信通过展会,新国标车时代一定会走向未来,也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