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中国门窗幕墙展FBC现场研讨会重磅发布

中国门窗幕墙展FBC现场研讨会重磅发布

14899 来源:去展网 2020-09-30 10:32:45
2024上海建筑设计博览会

2024-10-16 ~ 2024-10-19 距离开展173天 查看详情

后疫情时代,门窗幕墙行业更需要精准的战略布局和未来发展趋势的洞悉,唯有在变局中坚持创新与突破,不断汲取专业行业知识与技术,才能不断修炼内功,破局而立。

2020中国门窗幕墙展FBC将以“破局——门窗幕墙技术革新引领行业未来”为主题,系统性呈现2020门窗幕墙行业新标准、新技术、新趋势与新材料,以多维的视角和前瞻性的专业解读,打造门窗幕墙行业全新的生命力和发展空间。

10月27日,总论坛

【标准助推门窗幕墙行业创新发展】

“对我国建筑门窗幕墙标准进行系统化梳理和解读,为行业带来最为权威、最具引领性的指导作用。"

【国际化视角下门窗幕墙新趋势】

“建筑未来的发展不仅是技术的转变,更是对传统建筑模式的颠覆和全新应用方式的开辟。地产、设计、门窗幕墙,将带来全新的呈现。”

10月28日,平行论坛

【门窗变革——新技术应用与性能提升】

“在门窗行业近30年的发展历史中,当前正处在一个重大的变革时期,它不再是建筑与环境的分隔,被赋予了更多性能需求的门窗,新产品与新技术的变革正悄然而至。”

【1.1超级节能解决方案】

“在门窗行业近30年的发展历史中,当前正处在一个重大的变革时期,它不再是建筑与环境的分隔,被赋予了更多性能需求的门窗,新产品与新技术的变革正悄然而至。"

幕墙专场:幕墙设计与施工高峰论坛

“探讨国内外最前沿的幕墙行业发展趋势、设计与施工难点,并结合案例解析最新技术与材料的变革与应用,提供有针对性的幕墙工程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