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紧固件FastTec 2020:东欧地区紧固件行业专业展

FastTec 2020:东欧地区紧固件行业专业展

19772 来源:去展网 2020-09-29 11:35:38
2024俄罗斯莫斯科紧固件展览会

2024-10-22 ~ 2024-10-24 距离开展185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紧固件展FastTec是由Hyve集团主办,一年一届在俄罗斯举行,是一个紧固件的专项展览会,该展在俄罗斯及东欧地区具有较强影响力。

FastTec将向专业观众展示紧固件行业的新成果和产品,并吸引紧固件及五金行业的制造商、经销商和分销商们前来参展和采购。已成为俄罗斯区域和全球紧固件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俄罗斯紧固件展的专业性和国际化得到了国际展览行业协会UFI的认可,同时展会与俄罗斯机床展、俄罗斯管阀展同时举行。

该展览从2003年开始举办,每年都有大量俄罗斯和外国公司的供应商和制造商成为FastTec的参展商,为建筑和各种行业提供高质量的紧固件和硬件产品,包括工程、汽车、飞机、造船、电子和电气工程、家具行业。

参展人员主要是工业企业和建筑施工采购主管、紧固件批发采购员及代表企业专门从事安装业的私营企业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