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河北医疗器械展将于9月26日开幕

河北医疗器械展将于9月26日开幕

14294 来源:去展网 2020-09-21 11:01:58
2024香港医疗器材及用品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从河北省贸促会获悉,第28届河北医疗器械展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达25000平米,吸引山东新华、深圳迈瑞、飞利浦医疗、西门子、东芝、强生、日立、三星医疗、康泰医学、石家庄华东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展,汇聚医疗器械、康复医疗、药品与生物技术、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等领域万余种产品。本届展会还将特别推出防疫物资展专区。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输血病例研讨会”“康复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技术发展促临床实验诊断会议”等多场学术会议,举办防疫物资公益捐赠、防疫物资出口政策与质量提升交流会等活动。

此外,本届展会将搭建“云平台”。组委会创新线上展馆小程序,打造“云看展”“寻供求”“看直播”三大核心功能,实现线上个性化营销与线下展会的双线融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