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进博会什么时候开?外国企业会来参展吗?

进博会什么时候开?外国企业会来参展吗?

13029 来源:去展网 2020-09-16 10:32:06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距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开幕还有不到50天时间,近期,关于进博会的消息越来越多。不少人好奇,2020年进博会还能如期召开吗?因为疫情影响其他国家的企业和代表是不是不能来华参加进博会了?

据官方消息显示,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从已经公布的企业商业展参展名单可见,来自日本、美国、韩国、德国、法国、巴西、南非等国家的企业踊跃报名参加。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国家展馆名单。而据澳洲方面的消息,由于“目前的国际旅行限制”,澳洲联邦贸易部长伯明翰不会率领一个官方代表团参加进博会。而美国、日本是否参加还有待官方披露。目前,已有许多国家表态参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