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2020年北京车展确认将于9月末至10月初如期举行

2020年北京车展确认将于9月末至10月初如期举行

14833 来源:去展网 2020-08-20 16:59:06
2024北京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

2024-07-17 ~ 2024-07-19 距离开展88天 查看详情

当日内瓦、底特律和巴黎等几大全球A级国际车展受疫情影响相继取消后,北京车展官方确认将于9月26日-10月5日如期举行。昨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发布消息称,2020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馆举行。目前,展会各项组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之中。


主办方表示,“2020北京车展的举办对提振全球汽车行业士气,助力我国汽车行业和市场的稳步复苏,促进国内大循环经济战略和世界经济稳定具有积极重要意义。”

中汽协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中国汽车市场已连续四个月实现正增长。7月汽车产销分别达到220.1万辆和211.2万辆,同比增长21.9%和16.4%;1-7月,累计产销量分别为1231.4万辆和1236.5万辆,同比下降11.8%和12.7%,降幅与1-6月相比,分别收窄5.0个百分点和4.2个百分点。

“本届车展不仅是展示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果、促进各国汽车行业贸易交流的行业盛会和平台,更是见证全球汽车业同仁同舟共济、凝聚合力、共克时艰、重振行业的重要时刻。”主办方介绍到。

2020北京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总展出面积将达到20万平米,其中国展新馆展区以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为主,9月26日、27日为媒体日;中国展老馆展区为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举办时间是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本届北京车展吸引了近乎全部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携全新产品以高规格参展。包括大众、奥迪、斯柯达、奔驰、宝马、MINI、东风标致、雪铁龙、福特、林肯、沃尔沃、捷豹路虎、丰田、雷克萨斯、本田、日产、英菲尼迪、马自达、斯巴鲁,现代、起亚等汽车品牌或企业。

本届展会商用车展区的北汽福田汽车、北奔重型汽车将携最新代表车型参展。零部件展区,将设立汽车部件及组件、电子及智能网联、经销商及维修站管理、可替代能源及燃料、移动服务及自动驾驶、用品及改装等六大展示专区。其中,博世、博格华纳、AISIN SEIKI等零部件企业将参展。此外,华为、地平线、速腾聚创、移远科技等公司也将第一次在北京车展展出。

在疫情常态化状态下举办,主办方对展会的组织和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2020北京车展制定了展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在展会现场将采取多项疫情防控措施,与参展商、场地方、服务商等相关单位多方联手,实行疫情联防联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