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武汉首场大型展览会——华中车展重启!

武汉首场大型展览会——华中车展重启!

14382 来源:去展网 2020-08-14 10:31:08
2021武汉汽车展览会

2021-10-21 ~ 2021-10-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8月13日,第十八届华中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参展汽车800余辆,这是武汉重启以来举办的首场线下大型展会。

本届华中车展为期5天,以“爱武汉,大放价”为主题,全面启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区6个室内空调展馆及室外广场,汇聚国际国内60余汽车品牌、800辆新车,覆盖市面上大多数进口、合资、自主品牌,车展现场不仅有传统燃油车,还有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和房车等参展。

武汉是中国车都,汽车消费是典型的具有蝴蝶效应的产业。作为以汽车展销为主要内容的大型消费类展览会,华中车展有利于更好地促进全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实现以展会拉动消费、以车展提升生活品质,对于重振因为受到疫情抑制的华中车市和会展行业,以及武汉市扩内需、促消费、活跃市场、提振信心等均具有促进作用。

今年汽车产业受疫情影响,销量形势严峻,“汉产”车企响应政府号召,释放汽车消费蓄能,加速华中汽车消费市场的快速复苏,推出多重政府汽车消费补贴。武汉市江夏区、武汉开发区先后公布政策,对消费者在武汉本地购买武汉生产的车辆进行补贴,最高补贴达1.5万元。

在疫情防控方面,华中车展组委会秘书长张珺说,车展组委会严格按照“六必一限”(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限制客流)的总原则,在武汉市卫计委、汉阳区疾控中心指导下,制定了防疫方案,并组织开展过实际操作演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