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携六大顶级IP登场,腾讯游戏参展ChinaJoy看点十足

携六大顶级IP登场,腾讯游戏参展ChinaJoy看点十足

14195 来源:去展网 2020-08-03 16:03:20

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第十八届ChinaJoy于7月31日在上海如期开幕。正值品牌全新升级的半年之际,腾讯游戏以“Spark More 去发现,无限可能”为主题首次线下落地,携腾讯旗下游戏、电竞等数字文创业务,与广大游戏爱好者、电竞爱好者以及文创爱好者一道,相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展区,共同享受数字文化盛宴。

本次ChinaJoy,腾讯游戏再次以“TGC”形式落地,集结了《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平精英》、《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地下城与勇士》和《穿越火线》六大超人气IP,并将游戏特色与文创体验进行创意性融合,为玩家打造了沉浸感十足的IP主题体验区,为玩家呈现了“不止于游戏”的丰富世界。

在《王者荣耀》主题体验区的“峡谷开放日”,玩家可以在“军师”诸葛亮的带领下,与其他玩家以三分之地为核心进行对战,也可以和AI进行1v1峡谷PK;更有机会通过互动体验学习古代兵法和战术,在古风古韵的氛围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地下城与勇士》的阿拉德市集再度开张!围绕着DNF手游、云上长安副本、职业三觉三项主题,官方对应打造了月光酒馆、林纳斯铁匠铺、罗杰装备店三大区域。玩家不仅可以在月光酒馆抢先体验DNF手游的魅力,还能在林纳斯铁匠铺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云上长安吊坠,在罗杰装备店亲手印刷职业第三次觉醒的专属T恤。无限广阔的阿拉德世界,通过再度升级的差异化文创体验变得触手可及。

而在《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的IP空间欢乐茶馆,整体区分为茶吧区、看戏区、互动打牌区、杂货店区等区域。步入茶馆的玩家,将即刻沉浸在充满国潮风气息的市井生活场景之中。全新研发的沉浸式智能牌桌,为玩家带来数字化立体打牌体验;喝一碗小二现场泡制的大碗茶,在喝茶、打牌、看戏、听相声中,尝人生百味,享国潮市井之乐。

《穿越火线》区,则在FIRECAMP火线营为玩家专属打造了一艘充满机械元素设计的“未来运输船”,玩家可以在出生点学习枪械性能小知识,在训练舱进行打靶训练,在装备库挑选自己喜爱的装备……裸眼3D、VR互动等黑科技,将带领玩家从头到尾体验完整的训练营流程,给玩家带来未来感、科技感十足的体验。船尾的装备库中,更有各类周边产品、自建及合作构建军潮产品,供广大CFer尽情挑选自己心仪的装备,随《穿越火线》一同踏入全新的战场。

首次参展ChinaJoy的《和平精英》,也把717空投节和电音盛典搬到了线下。《和平精英》最具代表性和象征意义的IP符号——代表着惊喜和幸运的大空投,在开展第一刻就凝聚了全场的目光。玩家可以通过四人组队开启“超级大空投”盲盒机,获取惊喜福利;更有知名海岛DJ携手八大Coser现场上演车载音乐串烧,邀请玩家一起嗨爆电音秀!

重磅回归的《英雄联盟》,则带来了年度最大新版本“绽灵节·灵魂莲华”。新概念的首次线下亮相,力求打造神秘灵动的绽灵宇宙。玩家除了能抢先一睹沉浸式空间中所展出的十款全新主题皮肤,还能领略知名大触为灵魂莲华的画作创造,体验最独特的实体场景,晒出最酷炫的照片!

腾讯游戏六大成熟人气IP的首次集结,不仅延续了过往的沉浸体验,还从内容模块、搭建设计、互动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优化升级,成功聚焦了现场大量玩家的目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