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力展会 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
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历届视图

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展会介绍

2020年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展会时间:2020年11月16日~11月17日,展会地点:菲律宾-马尼拉-Seashell Ln, Pasay, 1300 Metro Manila-马尼拉SMX会展中心,主办方:Terrapinn Pte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菲律宾电力展得到菲律宾能源部、亚太电力协会、马尼拉电力公司、菲律宾电力市场集团、菲律宾国家电力公司等的大力支持,是菲律宾地区电力、能源及公用事业领域在投资、发展及市场合作方面最具有决定性的展会。

同期将召开相关的研讨会,及其它相关活动。展会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展示会,同时包括了当今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及理念,与所有与会人士共同分享。来自全球的投资商,政府,公用事业,电力企业,将通过这个展会专注于菲律宾市场,该展会是通向菲律宾市场的最佳窗口。上届展会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500家参展企业,有15000名专业买家及观众到现场参观与购买。

菲律宾北隔巴士海峡与中国中国台湾省遥遥相望,南和西南隔苏拉威西海、苏禄海以及巴拉巴克海峡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相望,西濒南海,东临太平洋,一个多民族的国家。

由于历史原因,它融合了许多东、西方的风俗习惯特点.菲律宾是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主要成员国,也是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APEC)的24成员国之一。  

菲律宾重视发展同东盟其他国家的关系,将其列为菲律宾对外政策的优先考虑。菲律宾积极参与、推动和促进东盟内部的各项合作及经济一体化进程。

2012年,由于火力发电机组检修及水电机组发电不足,菲律宾多个地区出现电力短缺状况加剧的现象,照此趋势发展,2015年至2020年菲电力供应将日趋紧张。

为了满足菲律宾经济发展的需求,电力短缺已经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菲律宾政府不得不做出应对措施,如计划建设电站、增加重油发电等来填补这一行业的空缺。

菲律宾对于电力设备方面的需求还是很大的,这也为中国企业带了机会!

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展品范围

电力商品: 发电设备、变电设备、输电设备、测验设备、低压电器、中压电器、高压电器、绝缘商品、电能计量、继电维护、电力金具、电力工程设备。

电气电工商品: 发电机组、电机、焊接焊割机、工业电炉、加热器、电动工具、继电器、传感器、变频器、整流器、接触器、熔断器、半导体器材、各式断路器、互感器、时控开关、电池、电源、不间断电源、防爆电器、接线端子、暗装插座、小型配电箱、漏电维护器、电气开关、电动机维护开关、组合插座箱、工业连接器、接插设备、数据线插座、电器接线盒、导轨电气元件、维护控制器、数字仪表板、电压电流监示器、配电体系、配电组件、电容器、各式电阻器、电子控制体系、布线管槽、电缆接线盒、电气绝缘材料、漆包线、电磁线圈、变压器、电缆及附件、接口技能、布线体系、野外箱体、整体安全机房、电气工程办理规划软件、仪器仪表、修建电器、墙面开关、照明设备、太阳能及其它新能源商品。

新能源: 太阳能、风能、水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新型动力性电池技术及产品、清洁燃料、其他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应用技术与设备。

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展会数据

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

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展馆信息

马尼拉SMX会展中心 SMX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21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菲律宾 - 马尼拉 - Seashell Ln, Pasay, 1300 Metro Manila

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320 热度

河南扶沟世通机械有限公司

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力展会

电力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及能源展览会PEWP